請別把我的熱情當多情
雪絨不管是在現實或網路上,
一向對人都很熱情,
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時常必須要跟客戶接洽,
所以難免會比較熱情一點。


但是在網路上就很多人會誤會我,
誤會我對他們有意思,
這就錯嚕!
我或許說話聲音有比較ㄋㄞ,
說話的口氣有比較撒嬌,
可是我對每個人都一樣,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都知道,
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只是單純的想交朋友,
並沒有其他企圖,
也沒想要從朋友那獲得什麼物質上的東西,
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是我希望的,
我從來不想欠人情,
別人對我好三分,
我絕對還的更多,
這就是雪絨,
但是別誤會以為我多情,
那就失去交朋友的意義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