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王與女帝
圖為北村一輝飾演的聖也。
夜王與女帝都是改編自漫畫的作品(同一作者)。或許是日本文化與我們不同,每當預告上說著遼介要當上夜王這句話時........我就想笑
我知道職業無分貴賤的道理啦!
但我就是無法認同這種價值觀,
而且緯來竟然還把這兩齣戲擺在8點檔,似乎不太好哩!
雖然題材不吸引我,但我還是看了,因為這時段我就是習慣看緯來阿
......
松崗昌宏演的遼介說實在滴不怎麼吸引我,
反倒是北村一輝的聖也超"勾人",
我是看了"鬼鄰居"才知道這號人物,由他來演"蟲男"真是超合適,看過"鬼鄰居"的人應該能明白我的意思吧
另外,要潤演的修也挺搶戲滴,
遼介你真得加加油阿,
連電視機前的我都沒法把焦點擺在你身上,這樣你怎麼當上夜王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