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感謝您的呵護
媽媽我愛您‧‧‧‧‧
已經有三年了,記得弟弟的點點滴滴,有好吃的我們一起吃、有好玩的我們一起玩,鮮少獨自出遠門,唯獨這次獨自出門,不知歸期是何時...................。
雖說天下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或死,但常想天下最近的距離會不會是分隔兩地,但我心中仍然有你,弟弟的離開帶給我們極大的震撼,他還這麼年輕,還有許多夢想未完成,老天爺開了這麼大的玩笑,讓他短暫的生命劃下句點,多少人輕視生命,如今對他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寶物。
這幾年的母親節對我們而言是傷感的,感謝媽媽一路上的陪伴,往後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讓您成為最幸福的媽媽,媽媽──我愛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