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家住臺灣屏東縣的黃榮貴10日下午外出運動,吃飯時間未返家,家屬出門尋找沒有下文。直到晚間10時許,年邁父親黃文樟回漁船拿手電筒的途中發現兒子在海上漂流。警方初驗死者無明顯外傷,案子交由檢方處理,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報道,36歲的黃榮貴平時有運動習慣,10日下午4時告知家人外出運動,晚餐前會返家,但直到6時30分家人已用完晚餐卻未見人影,心急之下出門沿著他平常運動路線尋找無果。
  死者父親黃文樟高齡78歲,是一名漁夫,他的漁船停在漁港,晚上10時許,黃文樟按捺不住擔心情緒,回船上拿手電筒打算摸黑尋找,行經海濱小學附近時,看到海上有不明漂流物,利用魚叉撈到岸邊發現竟然是遲遲未返家的兒子,當場泣不成聲。
  “他一定還有救,快送他到輔英醫院!”家屬看到後情緒失控,要求救護人員立刻將寶貝兒子送到醫院搶救,約莫11時30分,黃榮貴被送達東港輔英醫院,搶救過後在11時45分宣告死亡。  (原標題:漁夫撈海上漂流物 近看是兒子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