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聖誕季,趕緊製造浪漫。福特新嘉年華必將是您的摯愛之選,如期它將攜手真愛共赴潮流,化身玩樂盡興卻不失風範的聖誕寵兒,為寒冬加溫。
  作為一款專為年輕族群打造的時尚精品小車,福特新嘉年華採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設計語言,其“馬丁式”的前臉,搭配發動機蓋硬朗的線條,中和車身側面柔美、流暢的伸展線與炫彩的車身顏色,讓整車在外觀設計上兼顧時尚感和運動感。搭載全新“白金動力組合”的1.0升GTDi福特新嘉年華將為激情駕馭輸送澎湃動力,成就非凡擁車體驗。
  不止如此,福特新嘉年華更在細節之處彰顯個性魅力,令那些鐘情時尚,兼顧細節的駕乘者不容抗拒。比如僅憑語音指令即可實現聲控撥號、聲控播放音樂、語音播報短信等車載多媒體通訊娛樂功能的SYNC?系統;比如便捷靈敏的智能無鑰匙進入系統和“Ford Power”智能一鍵啟動功能;比如蘊含了細緻關懷理念的“Follow Me Home伴您回家”功能,都將為聖誕節註入多元樂趣,為您開啟一場無限拉風、極致浪漫的真愛之旅。  (原標題:潮流所趨 摯愛之選 福特新嘉年華點燃如期而至的聖誕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