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前海深港合作服務區首個企業實體辦公園區——前海企業公館正式開館啟用,深圳前海首華國際商品交易中心宣佈正式入駐,成為首家入駐前海企業公館的金融要素平臺。
  深圳前海首華國際商品交易中心在成立之初就十分看好前海未來發展,積极參与前海建設並將註冊地放在前海深港合作區,可謂地地道道的前海企業。交易中心董事長王文明表示,前海企業公館的正式落成代表著前海深港合作服務區的工作進入全新的快速發展階段,前海將迎來更多的優秀企業和發展機會。深圳前海首華國際商品交易中心作為前海首批金融要素平臺,非常榮幸成為首家入駐企業,這也標志著交易中心進入向前發展的新起點、新階段!
  據瞭解,交易中心新址位於剛剛落成的前海企業公館特區館西二樓,目前前海企業公館已經吸引國內外眾多重點企業、單位紛紛入駐,其中港資背景企業占比30%,金融類企業占比近60%,深圳前海首華國際商品交易中心正是憑藉創新的企業管理模式,以及服務於實體經濟的突出貢獻,與各大入駐前海的企業共同組成頗具實力和規模的前海金融生態圈,成為體現深港合作效應的標桿性企業。
  對於交易中心今後的發展,董事長王文明充滿信心與期待。他表示,交易中心正式入駐前海將促進我們進一步發揮深港互通的資源優勢,實現跨區域國際商品流通、信息咨詢、商業貿易發展。目前交易中心正積極與國際知名的商品交易所接觸洽談,吸取國際上成熟經驗,共同探討跨境合作模式。未來將通過更為多樣化和國際化的交易產品,為投資者以及實體企業提供交易、信息、物流、融資等一體化服務,在促進實體經濟發展,探索跨境金融服務方面起到積極作用。  (原標題:前海首華入駐前海企業館 進入發展新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