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1月6日訊(記者 陳曉春)“2014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將於11月8日至10日在蘇州舉行。為配合宣傳此次盛會,同時展示近年來我省品牌建設的新舉措、新實踐、新思路,新華日報今日推出“商標的光輝•品牌的力量——江蘇推進品牌強省建設工作巡禮”特刊。
  據介紹,圍繞“助推民族品牌建設,促進商標國際交流”主題,本屆商標節將舉辦2014中國商標年會、中華品牌博覽會、2014中國商標金獎頒獎等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活動,展示商標保護成果,交流實施商標戰略經驗,搭建一個良好的國際性互動平臺。本屆展會展區規模達3萬平方米,預計將有500家企業參展。
  “商標的光輝•品牌的力量”特刊共8版,包括“江蘇商標戰略實施成果總覽”、“江蘇商標好榜樣”兩大板塊,講述了江蘇各部門、各市縣及行業、企業實施商標戰略,加強品牌建設,促進品牌發展與產業、區域發展深度融合,帶動經濟轉型升級、助推產業優質發展的好舉措、好方法、好成果,在實踐中走出了一條具有江蘇特色的品牌發展之路,推動江蘇朝著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品牌強省目標前進。
  除特刊這個平臺外,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旗下的全媒體資源,如《新華日報》、中國江蘇網、新華報業網、新華日報官方微博微信、新華報業戶外LED聯播平臺等,也將對特刊內容及本屆商標節,進行多媒介、多平臺的展示、推介。  (原標題:《商標的光輝•品牌的力量》特刊亮相中國國際商標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