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11月6日電 (記者 董子暢)中國通信企業協會(簡稱“企協”)6日在北京組織召開通信行業社會責任建設啟動會,同時宣佈成立社會責任工作委員會。
  工業和信息化部總工程師張峰在啟動會上就中國通信企業協會開展社會責任工作的必要性做了闡述,並對企協今後開展此項工作的重點做了指示。
  張峰指出,近期召開的十八屆四中全會進一步明確要加強企業社會責任立法,這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高度重視。面對中國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要更好統籌社會力量、平衡社會利益、調節社會關係、規範社會行為,使中國社會在深刻變革中既生機勃勃又井然有序。
  “推動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不僅是企業自身發展的需要,也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需要,對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張峰說,推進企業社會責任工作,是助推工業、信息通信業提質增效升級的有效途徑,也是參與市場競爭的必然選擇,更是創新行業管理、建立健康有序現代市場體系的重要舉措。
  中國通信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苗建華表示,社會責任工作委員會的成立,標志著中國通信行業的社會責任工作邁出了堅實的一步。推進社會責任建設是政府創新行業管理的方式,企協應該抓住這一良好契機,在工作中有效融入政府的管理思路,以期更好地協助政府工作。(完)  (原標題:中國通信行業社會責任建設啟動會在北京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