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李昀霞通訊員賈萍玉山賽來)50歲的老張醉酒,朋友老李夫婦將他安頓在賓館後離開,不想老張卻從賓館5樓墜下受傷。事後,老張起訴要求老李和賓館賠償25萬元。9月11日,沙雅縣人民法院公開審理了這起案件。
  老李和老張是相識多年的朋友。2012年12月12日,老李夫婦和老張喝完酒後,老李和妻子將喝醉的老張攙扶至附近賓館並用自己身份證開房後離開。第二天一早,警察找到老李家,才得知老張竟從5樓墜落,摔成重傷。
  沙雅縣人民法院審理後查明,老張用老李的身份證辦理了入住手續,賓館與老張之間未形成服務與被服務的法律關係;老李夫婦在老張醉酒情況下安排其住宿,是老張自己從賓館窗戶上跌落的,法院對老張的訴求不予支持,最終,法院駁回了老張的訴訟請求。  (原標題:沙雅縣男子喝醉後好友幫忙找住處 酒後墜樓賓館好友無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