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9日電 據泰國媒體報道,泰國2015財年政府預算草案審修委員會28日決定,刪減泰國國防部4500多萬元泰銖(約865萬元人民幣)預算,主要是海軍、泰國三軍司令部兩個機構的預算。
  在泰國國防部被刪減的4500萬銖預算中,泰國海軍編列的375.87億泰銖預算,被刪減了2044萬餘泰銖,泰國三軍司令部的預算被刪減2531萬泰銖。
  該審修委員會還對泰國國防部預算提出了3點要求,包括泰軍方要高效使用預算,加大在武器研究研發力度;加強軍事衛星發展;加強各軍隊之間的配合,以便在各種自然災害和潛在危險情況下維護國家利益和穩定等。
  此外,該委員會還對泰國軍方到國外考察學習也提出要求,要求考慮到有合作關係的國家考察學習。  (原標題:泰媒:泰國防部2015年預算被砍4500萬泰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