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黃雅熙 廣州市食安辦昨日發佈第7期食品安全信息。抽檢結果顯示,融資農產品合格率較高,生肉製品、速凍食品和酒類不理想。
  本期抽檢食品共1247批次,其中合格食品1195批次,占95.8%,不合格食品52批次,占4.2%。市質監局近期在對本市生產領域的肉製品、速凍食品等14大類食品進行了日常抽樣檢驗中,實物質量不合格產品烤肉發現率為2.5%。市工商局對生肉製品、速凍食品等6個食品專項抽檢工作進行檢驗,實物質量不合格產品發現率為6.6%。
  此外,市經貿委近期繼續對我市流通領域酒類進行專項抽樣檢驗,共抽取樣品82批次,經檢驗實物質量不合格竟達到8批次,實物質量不合格產品發現率為9化療飲食禁忌.8%。
  購買速凍產品時,請註意觀察凍櫃的溫度是否在-18℃以下,溫度波動應控制在2℃以內。由於速凍食品原存放溫度較低,其餡料多為生室內設計肉製品,最好是沸水中煮6分鐘或以上,待食物完全熟透再食用。  (原標題:速凍食品要煮沸6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