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訊(記者 鐘耕軍)昨天,在大安、金龍代表團討論現場,區行政審批制度改革辦公室主任餘波表示,今年裝潢內建成全程代辦中心,落實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
  “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把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列為今年的主要任務。”烤肉區人大代表、區行政審批制度改革辦公室主任餘波說,希望大家行使好人大代表的權力,為行政審批改革多提有質量的建議,並對相關部門有效監督。
  餘波說,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指出“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要落實全程代辦制”。現在,行政服務找房子中心正整合資源,今年內建成全程代辦中心,解決行政審批時限長、要件多的問題。
  “工業項目審批必須要控制在30個工作日內,商貿等項目必須控制在45個工作日以內。”餘波表示,屆時,還將嚴格usb限定審批流程中,各部門的審批時間。如果在限定時間內,政府部門不能完成工作,還將進行追責。
  “永川農村的天然氣市場有些混亂。”區人大代表周謨德說,現在大安街道轄區內有兩家天然氣公司,兩個片區的收費價格差別較大,存在不公平競爭的現象,群眾意記憶體見大。
  “之前曾發生過有村民在管道上鑽孔的現象。如果有人在一旁丟個煙頭,後果不堪設想。”周謨德希望,區政府能夠出台規範天然氣市場的舉措,避免惡性競爭。
  區人大代表、大安街道黨工委書記張正元表示,兩會期間,大安街道會組織專門的代表團,聯合向區政府提議規範農村天然氣市場。  (原標題:行政審批全程代辦中心今年建成
審批時限長、要件多問題將解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