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綠地以50億美元收購紐約布魯克林大西洋廣場地產項目,創造了中國房企在美最大投資;11月,綠地集團與韓國東和投資公司(樂天集團系公司)在上海簽署合作協議,欲投資60億元人民幣打造濟州最高雙子塔msata綠地濟州夢想大廈項目……
  今年以來,綠地集團國際化步伐持續加速,在海外市場永慶房屋已成功進駐四大洲六個國家九座城市。據統計,綠地集團年內預計可確定的新增海外投資為100億元人民幣,累計海外項目投資總額達到近200億元人民幣。僅僅兩年,綠地就成為國內海外項目規模最大、項目數量最多的房地產企業。
  據透露,目前綠地首個海外投資項目漢拿山小鎮首期住宅產品銷售已去化逾八成,年內將實現銷售額超10億元。“投資回報率相當可觀,符合預期,我們對濟州市場繼續看好。”綠地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關鍵字廣告良表示。資料顯示,綠地集團“出海”的首個旅游健康綜合體項目位於韓國濟州島西歸浦市的漢拿山小鎮,以其嶄新的物業形態、獨特的兼具投資移民的產品價值,而受到了國內一二線城市中產精英階層的青睞。 (向輝)
  (原標題:綠地成系統家具為海外投資規模最大的房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