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畢國學 實習記者 範建華 通訊員 黃瑞斌)為進一步拓寬戒毒康復人員的就業幫扶渠道,10月30日、31日,龍城街道辦、人力資源服務中心、新路程人力資源公司聯合舉辦的2013年龍城街道“結對幫扶”公益招聘會在新路程人才市場二樓舉行。
   據瞭解,此次公益招聘會旨在為社區戒毒康復人員打造就業平臺。持續兩天的公益招聘現場共邀請了龍城街道轄區內的80多家企業,以攤位形式進行招聘,涉及工種包括銷售、普工、電工、倉管、司機等十多個領域。部分參加招聘的企業代表表示,戒毒人員雖然曾有吸毒的經歷,但現在已經改正,走回了正軌,可以給他們正常的生活權利。一位社區戒毒康復人員告訴記者,很開心看到自己在就業方面地位的改變,自己會珍惜機會,走上新的生活軌跡。  (原標題:戒毒康復人員參加招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