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打結ㄌ
昨天當了一天的選務人員
心情超有壓力的~~
很怕有狀況出現~~還好只有一對母女來鬧場~~被主任?檔下ㄌ
接下來就輪到開票時間
以往我都是當任唱票工作但昨天有些受寒喉嚨不太靈光
剛開始唱還好
越後面越不對勁旅
尤其唸到馬英九一票時
舌頭就不再聽使?ㄌ~~竟說出馬馬馬英九~而且不只一次呢真是丟臉
趕快請別人代唱
回到家可累壞自己買ㄌ二份炸雞及一份甜不辣靠賞自己~~其實原本不是我要吃的話因為兒子竟都不在家又怕老公罵人~~只好趁他還沒有到家時~~趕快吃光
也苦ㄌ我肚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記紅心粉圓
高記紅心粉圓~店內有40多種Q圓.可以任選5種.我最愛芝麻Q圓.紅心粉圓.包心蓮子.芋圓.珍珠粉圓.
最特別的是芝麻Q圓.半透明的顏色.可以看到裡面的芝麻顆粒.吃起來像脆圓.很Q很有彈性.
咬破時還會有淡淡的芝麻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喔!
位於!中壢力行街125號 中原大學附近.非常有名的.各大媒題.食尚玩家也有報導過喔!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要拿號碼牌的.號碼牌是在麻將後面寫上數字.真的很臭.但是真的很好吃.一口咬下軟嫩的豆腐.在口中噴出湯汁.麻辣慢慢傳到舌尖.很過癮.我是點小辣的.
位於!中壢夜市.食尚玩家也有報導過喔!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會恨你的舊情人嗎?
你會恨你的舊情人嗎
歌曲/女人心
最怕人問一個問題,「你會恨您的舊情人嗎?」
這個問題,是假設離棄你的舊情人,曾經對你不起,你會恨他
(她)嗎?
一段感情,完結了,一切也應該完了。
無論對方曾經以那種手法離棄你,或傷害過你,都是以往的
事,不須要,和無謂去恨那個人。
因為恨一個人,很費神的。你恨他越深,代表他還在你心中有
一個重要的位置。
智者常談,憎一個人,會令自己更辛苦;
恨一個人,對自己也沒有幫助。
你不會因為自己恨一個人,而令那個被你痛恨的人受到咀咒。
你恨他,憎他,他可能完全不知道。
相反,他還可能快快樂樂地生活。
所以,你還恨你的欠你的舊情人什麼?不要費神費勁了。
相反要反省的,是自己。
反省自己為何被人傷害、被人拋棄。
自己在那裏有不善的地方?
若問題在己方,改過吧!弄好自己,等待下一段緣的來臨。
問題在對方嗎?就由得他走好了,對方有眼無珠,叫他早走早
著。
他日後悔拋棄了你,就讓他痛悔遺憾一世罷。
恨他,因為心有不甘嗎?無須要。
你要證明,他走了,或沒有了他,你的生活,仍然活得精彩,
活得美妙。你要比你以往更開心,更樂觀,更為漂亮。
恨?你會恨野生的狒狒嗎?
女人心
一聲無奈 一聲感慨 往事徘徊在心內
茫茫大海 看無未來 怨天的安排
望天星 問天涯 這種傷心你也知
舊情夢 已經不在 為何苦苦在等待
難忘的人 今日何在
猶原對你關懷
海風冷冷 凍入心內
替阮訴悲哀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里左岸+十三行+淡水老街2010/8/11
旭日初升騎著機車飆上西濱公路往八里方向前進,這已經是第2次ㄌ!沿路走走停停到達目的地還不到7:00首先抵達廖添丁廟→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搭船到淡水老街吃個早餐逛逛老街,再搭船回到八里打道回府~返抵家中還不到12:00.因為騎車沒有堵車ㄉ困擾,所以ㄋ機車是一個經濟又實惠交通工具啦!
廖添丁廟位於臺北縣八里鄉訊塘村內,又名漢民祠。八里鄉民很早以前因仰慕關公的忠義精神即建有關公廟一間,因日據時期不准鄉民祭拜關公廟,以致廟宇年久失修而傾圮湮滅,光復後,鄉民重建關公廟,因感廖添丁之義行將其入祀關公廟,且易名為漢民祠。日後因鄉民感念廖添丁,習稱「 廖添丁廟」,廟遂以「 廖添丁廟」傳揚於外。
十三行博物館
看到舞臺又開始耍寶
眼前ㄉ就是觀音山
在八里搭渡船來到對岸ㄉ淡水~品嚐淡水名產阿給、魚丸、鐵蛋並走訪老街~老街的入口處有一藝術地標「藝航滬尾」,中段有一座長十六公尺的燒陶藝術牆, 是二0 0 四年淡水藝術節時, 由淡水鎮內藝術家即席創作的燒陶真跡。前行還有紀念對淡水影響很深馬偕博士的馬偕石像公園,沿路更有清水祖師廟、福佑宮、滬尾偕醫館、淡水禮拜堂等古蹟。在老街除了尋幽訪勝,老街內的特色商店是逛街及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lloween 1
Date: 97.10.21
Topic: Halloween mask (萬聖節面具)
↑這週我們進入「萬聖節週」,在這一週我們進行很多有關萬聖節的教學.
新生可能會有一點恐懼喔!!我們畫了獨眼怪物,還畫了一些幽靈,有些孩子很可愛喔!!邊畫邊喊著~~~「好恐怖喔!」
↑有些孩子初次拿水彩,水彩比較不好控制.所以在著色面具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挫折感.但是大部分的孩子都能靜下心來耐心的完成唷!!
↑面具完成之後,就要將它貼在厚紙板上面,再來就是要來畫「怪物」的身體囉!
↑ 看孩子們都很專心的聆聽要如何把這個怪物人化的很棒!
↑趁著孩子們午睡的時候,我跟teacher Rita就悄悄的將這些怪物都貼上去了!還用黑色塑膠袋當襯底,製造詭異氣氛! 這幅主題櫥窗,讓我跟teacher Rita 與鏡子老師都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喔!!
很滿意!
↑孩子一起床,發現辦公室變的黑壓壓的.開始忍不住要到外面去看看他們最得意的作品了.看他們都還拿著水壺睡眼惺忪的不斷談論ˋ秀著自己的作品!
他們也覺得很得意!
我跟teacher RitaˋTeacher Angel也都站在這片櫥窗上孤芳自賞很久!!
↑孩子說~~~要拍照ˋ要拍照!要放在部落格給爸爸媽媽看!!
於是我們"很勉強" 拍了一張! 因為剛睡醒,大家的精神都很恍忽!配合度與默契不是很好!! 於是~~告位看倌就~~~多耽待吧!
2500年前,居住在愛爾蘭的塞爾特人以10月31日為每年的最後一日,11月1日是新一年的開始,也象徵冬天的來臨。在這新舊年交接的夜晚,塞爾特人相信死亡之神Samhain會帶同看不見的靈魂重返人間,找尋替身後得以重生,因此他們燃點火炬,焚燒動物以作為給死亡之神的獻禮,而族中的祭師也會主持祭典。為了驅趕黑夜中的游魂野鬼,塞爾特人會利用動物的頭或皮毛打扮成鬼怪的模樣,口中並發出可怕的聲音,這就是歐美萬聖節化妝舞會的由來。過了當晚,鬼魂返回陰間,一切也就回復平靜。
後來,塞爾特人的祭典日與羅馬人用果仁及蘋果來慶祝的豐收節溶合了。儘管塞爾特和羅馬的宗教活動之後被基督教所取代,早期的習俗還是保留了下來。到了19世紀中期,萬聖節的節慶活動經愛爾蘭移民傳入美國,流傳至今。
在美國,大部份的家庭會為了應節而特別佈置家園,有的在前院放上塗了鬼臉的南瓜、和真人一樣高的稻草人或寫滿幽默字句的墓碑,並且在窗戶上裝飾小小的南瓜燈或掛上骷髏骨頭;有些人也會在前門上方掛上假蜘蛛網或蝙蝠,還把伸出的綠色怪手放在信箱中.....各式各樣的佈置把萬聖節的鬼魅氣氛帶到每一角落。
在萬聖節的晚上,不論大人或小孩均帶著開玩笑的心情,穿上奇異的服飾及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到派對或街上巡遊狂歡,有些人扮成幽靈鬼怪,有些則扮作女巫、僵屍、吸血鬼、木乃伊、科學怪人、狼人、海盜、外星人或南瓜精靈。
萬聖節的裝飾多以黑色和橘色為主。黑色的代表像黑貓、蜘蛛和巫婆,另外橘色的代表像南瓜做成的傑克燈 (Jack-O'-Lantern) 等等,都是常見的萬聖節象徵。生產商每年更會把大熱的人物造型包括面具及服飾推出市場,務求令更多人投入這傳統節日的熱潮裡,如在電影「哈利波特」的小巫師造型,已是許多孩子必選的扮演角色。
一般超級市場或糕餅店,也在萬聖節前夕推出應景的餅乾和蛋糕,一盒盒橘色的南瓜外形餅乾,是大家在萬聖節派對中,最常選擇的應節小食之一。
「不給糖便會搗蛋!」(Trick or Treat) 是外國小孩在萬聖節夜最愛的玩意。他們愛戴上嚇人的面具,提著一盞南瓜燈,挨家挨戶的要糖果,而大人們也會準備一堆糖果及零錢等著一群群的小孩來敲門。若果有人不用糖果款待他們,那些調皮的小孩就會賴著不走,或說些不祥的話語,所以沒有外出的人都會準備糖果,讓小朋友高高興興的離去。此外,小孩也愛在派對裡玩咬蘋果遊戲 (bobbing for apples),參加者必須設法只用嘴巴咬起漂浮在水上的蘋果。
期待我們在10/31(五) 的萬聖節派對喔!! 別忘了要開始幫孩子進行道具服的準備喔~!!
園長媽咪 97.10.21 (呼~~終於趕完了)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獻寶唷!
是的!
凌晨三點,我為了要獻寶犧牲了我的美容覺~
很努力的將影片上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上傳的狀況一直很不順!
但是~我很努力嚕!!
這兩個影片是 聖誕節表演中的奧福律動!
其實不應該曝光的!
因為孩子的表演還沒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
所以,現在提早曝光,不知道會不會誤了大事呀?
園長媽咪真是愛現!!
不過,可以看到孩子在奧福舞蹈中
展現出他們最愉快
最歡樂的一面。
當然
不按牌理出牌的孩子
請不要責備他們
我們還沒有練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園長媽咪要去睡搞搞了!!
PS  照例~
看完!
請記得要拍拍手!


拭目以待
園長媽咪還會更愛獻寶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北角
《東北角》
每一顆石頭
都是天地創造的見證
在浪潮的擁簇下
更昇華了與星光浪漫的多情
沙灘上馬箏 馬賀的腳印
將被帶到無垠的國度
他們的歡笑嬉遊
亮麗了海岸的風
彩繪了空中的雲
這時的每一顆石頭
也都作為"我"一個父親
對兒女殷切期盼的見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1 Sun 2011 13:52
  • 白髮

          

白髮
白髮



是一片白雪

不知怎地飄落在我髮梢間



而天籟琴音的白鍵

也以最弱音敲響著我的人生



難道這不得不的白旗

硬走唱在這無奈戰場的生命劇院





俯地 仰天



有智慧發聲

是羔羊血代贖的純淨潔白

期盼 真 善 美 聖的

國度

榮耀


2010/11/14 23:55

馬康偉 台北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扁柏也可以拿來插唷
12/5 自由花--S型花材:扁柏1束 (連扁柏都拿來插,厲害了吧)、紅香百合2枝、山蘇葉3把、火鶴2枝、石竹1束、
粉中輪菊小束、文心蘭4枝、白竹1支插法:1.扁柏垂直,正前40.30.20,正後30.20.15,左右各一20.15.102.山蘇葉做S線,左45.30,右20.30.25 左上S開頭長葉可用細鐵絲在背面固定, 較容易做出開頭的弧度感;右下S尾有微微下垂感  剪短的剩材部份,可用於前面做下襬3.白竹1支,只取前葉部分,將與花心相連的那葉跟花心一同取下,再做捲心狀,  用鐵絲固定後插入花泉,其餘葉片依捲心中心做放射插4.紅香百合2束,27.30,一前一後,前插於捲心葉附近,後稍稍偏左插5.扁柏小叉枝可插於山蘇葉及白竹葉附近,做出波浪狀,後方也相同;小叉枝添補花泉空隙6.火鶴2技,垂直75-80.60-557.文心蘭4枝,垂直扁柏前二枝,S尾及焦點旁依其長度組合8.石竹一束(桃紅色小花),依山蘇葉做小S型, 左15.30.20.10.8.焦點5.右8.10.20.10
9.粉中輪菊小束於於後百合附近,任意組合 正前來一張~S線有點不明顯^0^~其實扁柏可以插出很波浪的感覺
只是自己懶啦~要多一點耐心跟體力才行~
背面照~粉中輪菊是很可愛的唷~
三天後百合大開的盛況
後面的百合也大開啦~中輪菊也漸漸長大中^^
粉中輪菊之特寫~學了插花才發現有很多小菊花其實是很好看的 點亮整盆花的鮮黃文心蘭,及有點點像康乃馨很耐看耐插的石竹^^

 

hxenvp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